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图片新闻>详细内容

图片新闻

共研拍摄技巧 “摄”出最美瞬间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9 17:34:4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提升教师欣赏美、发现美、捕捉美的能力,更好地记录幼儿在园的精彩瞬间,3月29,城东镇韩洋幼儿园开展了摄影技巧的信息化培训活动。

刘雅娟老师给大家介绍了视频剪辑工具剪映的基本功能,并结合自身剪辑视频的经验,用丰富的素材案例重点讲解了剪映的几种常用功能: 视频的切割、转场、蒙版、关键帧、字幕的设置等等。同时,细致地讲解了在剪辑视频时要特别注意的事项,对如何保障视频的清晰度和流畅度也给出了具体的建议。整个培训过程,老师们兴趣高涨认真学习记录,气氛活跃。

188346489a5047d4a1873a6aebc7a847.jpeg

此次培训活动,让老师们对摄影有了全新的认识,有效提高了教师的拍摄技能和审美能力老师们将融汇所学进行实践,定格孩子们学习和成长的点滴,留住美好的瞬间,捕捉幼儿故事、记录幼儿生活。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