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图片新闻>详细内容

图片新闻

学思悟践 以知促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8 11:13:4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327日,城东镇韩洋幼儿园开展“学思悟践 以知促行”主题党日活动。

学思为先,固牢根基

园长胡筱玥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及省、市主题教育会议精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副园长范苏英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并结合前期主题教育中形成的好做法好经验进行总结,要求所有教师要注重理论武装,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63e64d988959426e868d039d8e743e56.png

畅谈感悟,激励前行

党员教师结合自身实际,谈体会、表决心,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

储培培:作为一名幼儿园教师,我们要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加强理论学习,踔厉奋发前行,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以教育家为榜样,把“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化作坚定前行的信心。

2115326901084a89b3aa0d55b068de7c.jpeg

葛乃琴:2024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我将坚持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悟规律、明方向、学方法、增智慧,学习榜样的优点和长处,不断成长、不断进步,向优秀党员靠拢。作为青年党员教师,我们也要在自己的岗位上创新发展,扛起主体责任,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发挥自己的光与热。

4dc5a0c5c86041c184c8d185774a04f4.jpeg

此次活动,不仅使全体党员教师深刻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还充分激发了党员斗志,引领全体党员教师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教育新篇章贡献力量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