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图片新闻>详细内容

图片新闻

春风拂面暖人心 督学护航进校园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6 16:18:3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规范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消除消防安全风险隐患,强化全体教职工的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努力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3月26上午,责任督学季前进来到城东镇韩洋幼儿园进行校园安全督导检查。

季前进通过校园巡视查看了学校门卫室、校园监控设施、电动车车棚防火设施设备等重点部位,对校园应急疏散演练、校园电线老化和负荷过载上下学交通等安全隐患问题进行了重点检查幼儿园校园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对进一步做好消防安全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督促学校对发现的问题即知即改,确保全校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

e4a5c708dae74b6fb55caf4bb7586fd1.jpeg

紧绷安全之弦,铸就平安之基。韩洋幼儿园将继续立足实际,完善细节,不断优化安全管理,筑牢校园安全的防护屏障。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