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图片新闻>详细内容

图片新闻

Are you ready ?元气满满的一天开始了!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7 16:14:39 浏览次数: 【字体:

秋意浓浓,快乐多多。

动一动,跳一跳,

让我们在秋日的暖阳里动起来,

让我们跟随孩子们跳跃的身影,

开启元气满满的一天!

为进一步提高幼儿身体素质,培养幼儿群体意识形成健康快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城东镇韩洋幼儿园于11月15日上午举行了幼儿早操展示活动踏着秋日的暖阳,迈着坚实的步伐,小小运动员入场

巧用器械  神采飞扬

大班的运动员们精神饱满,将走、跑、跳等基本动作融入形式多样队列队形中在节奏感十足的音乐渲染下,他们动作整齐有力,变化有序,孩子们也乐在其中,每张小脸上仿佛都在述说着“我最棒”!

a896613b5fa2459785fc8aaaecd71121.jpeg

朝气蓬勃  活力四射

中班的小运动员们也不甘落后,每一个动作里都投入了百分百的力量,笑容洋溢,动作整齐划一,一招一式透露着活力与童真,给中班的宝贝们点赞!

cc898c71dbb844a294c0cbb43097477e.jpeg

萌趣十足  欢乐绽放

伴随着俏皮的音乐,小班的小小运动员们踏着有力的步伐闪亮登场!别看他们年纪小,做起操来特别认真。在音乐声中他们快乐的摇摆、跳跃着,那甜美的笑容、稚嫩可爱的动作不仅跳出了童真、童趣,更跳出了他们对运动的喜爱!

663deaa759af4fcf9499abff638e1048.jpeg

老师与孩子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得到了园长胡筱玥的高度肯定。同时,胡筱玥在早操的编排、动作等细节方面对老师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老师们在日常带操过程中,能注重情感的投入,用自己的热情去感染孩子,带动孩子

一日之计在于晨,此次早操展示活动,不仅锻炼了孩子们的体能,增强了孩子参与早操活动的兴趣和集体荣誉感,老师们也将以此活动为契机,精益求精地做好幼儿一日活动的支持与指导,让孩子在快乐的游戏中增强体质健康成长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