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图片新闻>详细内容

图片新闻

一起学“习”正当时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7 15:01:4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思想政治引领,推动教职工立足岗位,奋勇争先1031日下午,海安市城东镇韩洋幼儿园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集中领学初体悟

a7e5b6faac774b419398d8d32c3a5de1.jpeg

园长胡筱玥介绍了第四卷的主要内容,阐释了蕴含其中的深刻内涵和精神要领。她要求全体教师提高思想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不断转变思想观念,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履行好教书育人的职责,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思路举措,推进幼儿园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

学习领悟促提升

6e42aed7f3db417195c578ac5750b32f.jpeg

在专题学习后,青年教师们联系平时工作实际,带着问题学,从中找答案,找到推动工作的方向、路径和措施,进一步增强学思想、悟思想、用思想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进一步把理论融入自己的实际工作中。

研学交流化实践

0c1c6372dc174d539286d714c4e34009.jpeg

老师们联系工作实际积极发言,从不同角度交流自己的认识体会。老师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教师,要秉持求真务实的态度,继续发扬与时俱进的精神,始终牢记党的理想信念,在幼教岗位中留下一串串笃定的脚印。

征途漫漫,唯有奋斗。韩洋幼儿园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牢固树立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理念,坚持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不断学习,努力提升教育教学能力,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奋斗。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