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图片新闻>详细内容

图片新闻

用心排查隐患 用情守护安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31 10:05:1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及周边井盖坑道设施安全管理,确保广大师幼生命健康安全。10月31日上午,韩洋幼儿园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对幼儿园及周边井盖坑道进行了全面系统排查。

园长胡筱玥强调,此次排查重点是幼儿园的户外场地及园所周边所有井盖坑道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排水设施是否通畅,务必做到全覆盖、无死角,防止因井盖坑道问题造成安全事故发生。并对全园井盖建立台账,明确数目,注明方位,安全隐患全面掌控,整改安装防坠网,确保平安有序。

4c8ec69ca9b2490387edbe4fa5f9027e.jpeg

安全工作组逐一仔细检查了幼儿园的户外场地及园所周边所有井盖坑道,经排查园内共计116只井盖,均无缺失、破损、塌陷、松动、凸起等安全隐患问题。

9148d0f3618a4910b8d929be77216cba.jpeg5e08fbdbcc3d4789bf8f6b5a8441f4b8.jpeg

安全工作任重而道远,韩洋幼儿园将严格落实常态化排查和协调管理联动机制,确保井盖坑道状况检查、应急处置等工作落到实处、管在细处,最大限度把安全风险防范消除在源头、消灭在萌芽,守护好师幼的脚下安全。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