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家园共育>家园互动>详细内容

家园互动

龙行龘龘 共育未来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05 14:10:07 浏览次数: 【字体:

教师肩负责任

家长满怀信任

携手合作,互相支持

在这暖心的初春

我们走到一起

共同成为教育孩子的合作伙伴

为进一步加强家园联系,促进幼儿健康成长,充分发挥家园教育合力,提高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让家长了解幼儿园教育,理解并主动配合老师的工作,共同为孩子的健康成长创建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韩洋幼儿园各班级3月4日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家长会活动。  

老师向家长们详细汇报了孩子们在园的学习、生活和成长情况。同时,老师们还就本学期的工作重点和家长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答,帮助家长们更好地理解和支持孩子们的学习。

c66a5342b7bf4872b4e374d9ee575d82.jpg

家长们认真倾听、积极配合,高质量地参与了整个会议。在这过程中他们既是倾听者,也是参与者。家长畅所欲言分享育儿心得,聆听爱的分享,从而达成家园共育的一致性,为带给孩子更优质的教育、更高效的陪伴埋下了一颗爱的种子。

此次家长会的圆满结束,如同一幅美丽的春日画卷渐渐收起。但孩子们的成长之路还在继续,让家幼携手同行,用爱和智慧为孩子的未来绘制出更加绚丽的篇章!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