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家园共育>家园互动>详细内容

家园互动

温情相“半”,共赴冬日之约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28 08:20:1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让家长更好地了解幼儿在园情况,近距离倾听孩子,以及普及家长们的应急救护知识技能,切实增强家长的应急救护意识。12月27日,城东镇韩洋幼儿园邀请家长们走进幼儿园,陪伴孩子度过美好的半日时光。

如约而至 聚力成长

迎着冬日的暖阳,家长们怀揣着爱与期盼如约而至!大家齐聚会议室,园长胡筱玥就韩洋幼儿园的工作情况向家长们作了一个简要的汇报,并对教育子女问题向家长作了分析。

c2682c2e292a4677b94496b475dafb7f.jpeg

应急救护“救”在身边

海安市红十字会的讲师崔建霞通过形象生动的图片、利用人体模型现场演示的方式帮助老师及家长了解了成人与幼儿心肺复苏、气道异物梗阻的应急救护知识。

31a6d9b56ff040108a5c9fbe8202f64f.jpeg

自主选择 共享欢乐

家长们进入班级,有趣的区域游戏让他们耳目一新。他们以参与者的身份,沉浸式体验感受幼儿在园的生活与游戏。家长们在游戏中共同感受着孩子的成长与进步。

00efb481393f4fd4b7733d65064eebc8.jpeg

短暂的相约,温暖而有力;教育的力量,渊远而绵长。家长开放日活动不仅让家长走进幼儿园、走近孩子、关注教育、倾听心声,更是一次家园情感的交流对话。赴完这场浪漫的半日之约,留下新的期许,期待下一次的美好相遇!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