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家园共育>家园互动>详细内容

家园互动

家园齐携手 共筑成长路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7 15:05:54 浏览次数: 【字体:

遇见,是最美好的开始,

成长,是最幸福的愿景。

一场双向奔赴的美好相遇,

正悄然开启……

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家庭教育在幼儿的成长路上是不可缺失的一部分。为帮助家长树立科学的育儿观密切家园联系,促进家园合作,11月16日下午城东镇韩洋幼儿园小班年级组开展了“家园齐携手,共筑成长路”家长会活动

 家长们按时到园,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戴好口罩、扫码、测温、签到,一切井然有序。小班年级组组长任小燕就开学初幼儿在园的生活、游戏、学习等几方面,与家长进行了细致的汇报交流。借此契机,任小燕建议家长从习惯养成出发,逐步培养孩子的自理能力及动手能力,从而顺利适应幼儿园集体生活。同时呼吁家长注重家庭教育,科学育儿,给予幼儿高质量的陪伴。

8734feff53e24a58a9f4468f74e3cb82.jpeg

每一份温暖的教育都是从相遇开始,此次活动拉近了家园之间的距离。韩幼继续家园携手,在科学育儿路上智慧同行,助力幼儿健康、快乐成长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